Thursday, May 6, 2010

我也会想你们的.

这几天妈妈都一直很娘的叫我耶
她说要多叫几声...
怕过后要叫没得叫了!
我真的觉得亏欠妈妈的真的太多了..
少了我,这个家..
就剩下妈妈和弟弟了..
爸爸一大清早就去上班..到夜夜才回家.
弟..你刚才真的有打动到我耶.
我不知道你到底懂不懂自己在说什么啦..
不过,
你刚刚的那句''哥,你去槟城读书..我会很想你哦..想你想到不能睡''
...
这句话真的很窝心,也很伤心耶!
根..
对不起,我说不出口..
其实,我也很舍不得你们,舍不得这个家..
根,我希望你真的要乖哦..
家人都好像对你也没什么期望了..
只是做好一个爸爸妈妈的本分.
将你送上学,给你吃的暖的..
我很了解,单单这样是行不通的.
哥也曾很努力的教会你很多..
不过,哥也能做的就只是这些了..
现在..哥要走了..
到遥远的地方读书..
你呀..就要乖乖听妈的话..
不过,我知道你会的啦..
起码,你还比哥听话的..呵呵.
多陪妈多说些话吧..
她每天从早忙到晚的.
整天把自己关在家里,
有血压高.就要好好调整自己的食量,多些休息..
你这个大儿子,其实真的没有你想象中那样差的..
只是真的觉得很难沟通..
是所谓的代沟吧..
反正,也十多年了~..
日子也是很平静的渡过..
你说你心里有数.我改天会怎样怎样..
妈..我想说,我永远是你儿子..
永远都是.

ahhh
妈!怎么了..
我越写越感性了!
好好,一旦有假期我一定会回来看看你们的啦!
两年多不会长啊..
我相信很快就熬过的..
加油·保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