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又不一样的一天

今天又是生命里特别的一天..
没什么特别,却感觉好疯狂的特别.
一大清早,
唱唱K,逛逛街,吃吃东西的.
酱又是一天咯
不过我怎么感觉过得好像好充实呢.
不用说,我也知道,因为身边多了一个你.
只要你有在,一整天赖在床上无所事事也是很充实的.
就是酱.呵呵.
来来~
记录今天的点滴:-)
1)你的morning call没来得及接,
却能感觉到你就在身边,要我起床..
2)你今天画了妆,
穿得很好看,配上你的迷你裙,是裤裤,对不起..;D
真是加分..靓妹!!
3)''在KTV说爱你''..不知道你有没有用心听进去?哈哈
4)我买了一件短裤!你去买外衣~
想买送你.你不给T,T
就说好的,送你一个手表.
好像不是很好看,也不是很好带.
就当它是今天的一个替代品吧.
看到它,就想想今天,就想想我吧=)
5)gasonline的气氛蛮浪漫的.
想呆久些,时间却不允许了.
不过,希望你记住我为你切,喂你吃的那份''东东''.
我觉得我切得很加分耶.哈哈
6)我的''回忆文件夹'''里今天又多了一个照相夹.=)
今天总共拍了25张.
每一张都很喜欢.
(因为都很相似)=.=
我喜欢,你拉住我的左手,好像怕我走掉酱..
我喜欢,你靠在我肩膀..很依赖的样子.
我喜欢你当时按这边,按那边的..
好像在帮正晕车的我打通血脉..
哈哈..
糟糕
你怎么能这样..
我会被甜死耶.
现在,不知道怎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